加盟丸美化妆品能获利吗?丸美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丸美化妆品是化妆品市场上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化妆品品牌,随着人们对化妆品的需求有增无减的影响,丸美化妆品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产品质量进一步上升,受到很多投资加盟者的关注。那么怎么加盟丸美呢?加盟流程是什么?

丸美,中国市场**护肤品的“红**”, 源于“以圆为美”——“丸是圆,圆是美”,以圆为美,丸美追求从起点到终点之“圆”的**。拥有****的品牌创新力。始自上个世纪的品牌**,历经跨世纪的自我超越,今日成为中国**的护肤品牌。

丸美素以“眼部护理**”著称于世,从*早的招牌产品眼部多元细胞**素,到获*****个批文的眼部防晒乳,再到名动**的弹力蛋白眼精华,13款功能**的眼部产品,款款**,口碑传颂,享有眼部护理**的美誉。

丸美加盟流程是什么?

1、客户有加盟意向,联系代理商确定加盟细节。

2、填写《特许加盟申请表》传真到总公司,总公司进行初审。

3、初审通过后,公司将指派代理商人员实地进行考察和确认。

4、考察审核通过后并提交《特许加盟分析考察报告》传真总公司。

5、总公司批复后,客户欲加盟商签订加盟合同。

6、总公司根据提交的资料设计丸美专卖店装修货架道具效果图纸,传给客户确认打款。

7、总公司安排展柜制作、发货跟踪等,代理商对新店培训指导。

8、新店正式开业,全程售后跟踪、后期服务。

丸美化妆品的发展是成功的,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追求产品品质和品牌的影响力,成功将一大批投资者拉进来,共**业奋斗。相信在未来丸美化妆品会发展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