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八届全国购物节暨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在中国是*为隆重、喜庆和被重视的传统节日。春节前夕,中国人素有集中购置年货的习俗,更是众多单位、广大市民在忙碌了一年后消费量*大、购买力*强的**时期。

2018年第八届全国购物节暨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信息

举办时间:2018/2/3---2018/2/11

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中国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公园1号

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参展费用

国内标摊:9800-12800元/个

河南作为全国人口大省,存在*大消费主体和市场,2015年河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4%,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居全国第2位、中部六省第1位,规模居全国第5位。人口大省优势显现,市场潜力*大。

为贯彻落实党**、***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畅流通、惠民生”的要求,营造河南浓郁的春节文化氛围,促进节日消费,提供**产品,享受品质生活,同时满足众多企事业单位节前采购福利、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特打造2017中原年文化节,立足本地、全球招商,大力挖掘本土特色,引进高端进口商品,于2018年2月3-11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为中原百姓架构真正意义上春节采购全品类、多品牌、质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参展范围名优农副土特产品类、糖酒类、海产品类、服装家居类(含丝绸类、竹制品类)、珠宝首饰类、电子数码类(含通讯、小家电)、清真食品类、汽车后市场类、户外休闲类、民族(俗)文化商品区等十大类内容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