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九宫格火锅加盟有前景吗? 九宫格加盟怎么样?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环境整体向好的影响,*锅行业逐渐进入到了佳境,众多*锅品牌应运而生,九宫格*锅作为老资格*锅品牌,依然是主流*锅品牌,品牌知名度很高,那么九宫格加盟前景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九宫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即吸纳了国内大型连锁知名品牌的若干**骨干,管理团队均拥有10年以上的餐饮营运管理经验。公司志在以坚实完善的管理架构,采用先进的现代化管理体系,运用成熟**的管理工具走专业规范的连锁经营之路。

公司旗下的“九宫格*锅”在传承正宗重庆*锅的同时兼纳各地饮食习惯,推出正宗重庆麻辣**“九宫格锅”、养生菌汤锅、养颜番茄锅、骨汤三鲜锅等特色锅底;各种特色锅底不仅可任性组拼,更有三味锅、四味锅挑战美食味蕾。辣与鲜的邂逅,麻与香的牵手,演绎出九宫格*锅的一个个美食**。

几年来,公司不断完善管理,锤炼品质,先后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具人气*锅品牌”、“重庆名*锅”、“重庆*锅协会会员单位”、“*锅品牌二十强”等荣誉。

九宫格*锅创店至今,始终保持着排队用餐的*热形势,各地要求加盟九宫格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客户的忠诚是对九宫格人的鼓励也是对品牌的鞭策,九宫格坚持起源重庆、连锁全国的发展战略,欢迎热爱餐饮、立志于开创事业新高度的伙伴们分享九宫格成功模式,共绘九宫格辉煌蓝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