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详情 比赛路线是什么?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了,那么郑州炎黄马拉松比赛地点在哪?比赛路线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8点在郑州市惠济区鸣枪开赛。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26日早上8:00

地 点:郑州市惠济区

路 线:起点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终点位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同时,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赛的跑道设为黄河大堤,这是我国**个以母亲河为依托的主题赛道。

此次马拉松赛的终点设在黄河游览区炎黄二帝广场,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华人相聚炎黄二帝广场,跑友们作为炎黄子孙将在终点同拜黄帝、炎帝。

限报名人数20000人

本次马拉松赛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小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项目。  全程起点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终点位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炎黄二帝广场。

本次比赛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5000人,5公里马拉松限报12000人,总人数20000人。所有项目报满为止。

起点: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的先后顺序排列,各项目方阵间隔20米。马拉松项目的特邀选手在马拉松方队前。

关门距离和时间:为了**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道路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时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停止工作,相应路段**社会交通。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赛运动员可凭号码布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收容车裁判将在号码布上做标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