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洗眼液有什么作用?小林洗眼液专柜价格是多少?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经常会上网或是戴隐形眼镜,长时间的疲劳对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适当的时侯一定要使用洗眼液。小林洗眼液怎么样?小林洗眼液专柜价格是多少呢?

小林洗眼液怎么样

小林洗眼液,顾名思义就是一款清洗眼睛的东西,主要成分是清洁眼睛的,也有一些滋润的成分哦!这款洗眼液内含抗炎症作用、抗菌作用、角膜保护作用,能洗去眼部的疲惫,防止眼部疾病产生。在游泳后也可以使用它。

小林洗眼液日本专柜价

参考价格:85元

产品品类:滴/洗眼液

产品功效:眼部清洁

产品信息:

**适合长时间电脑作业后使用的洗眼液,可洗净眼中异物灰尘,消除疲劳,消炎抗菌,保护角膜,預防眼病发生。长期带隐形眼镜,上班8小时用电脑,玩游戏,看电视,这些统统都会对你的眼睛有伤害哦,这时你也需要为自己的“窗户”清洗一下了。

小林洗眼液使用方法

(1)按照洗眼杯上刻度倒5ml洗眼液

(2)微微低下头,闭眼,将洗眼杯紧密地扣合在眼部

(3)仍旧闭合眼部,仰头,使洗眼液倒置浸润眼部。适应片刻后,睁开眼睛,使洗眼液充分浸润眼球,眨几次眼睛,让眼睛充分浸泡在洗眼液里(一次洗眼请不要超过10秒。)

(4)洗完一只眼睛后的洗眼液,请不要在另一只眼上清洗。需更换新的液体清洗。

(5)使用后请充分清洗洗眼杯。杯中残留的水分,可以使用干净的纸巾等擦拭,也可在干净处自然风干 ,不要和人共用眼部化妆品和洗眼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