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开什么店赚钱?有哪些挣钱的创业项目?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即将结束,很多人都准备着2018创业开店,那么2018创业开什么店挣*呢?2018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开家特色水吧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30平方米就可以,但店面布置要精致。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 10瓶,计2200元。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月×180元/天=37800元。店址应选在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和接受。

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投资条件

1).选址: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地带。

2).购置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批量进货约3000元,即可启动。

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比拟,固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因为经营商品以日常糊口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利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

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糊口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远景的**办法。

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锦绣工业”大有**机会,适合年轻人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绝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xing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工业的兴起,女人的**方法。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儿童摄影

婴幼儿既是年轻夫妇关注的焦点,又是老一辈人疼爱的核心。“小天子”、“小太阳”现象说明婴幼儿是两代家庭消费的重点,且其消费观念形成时尚、新潮、安全为上的主要特征。行业本身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发展要求,将产品、文化、服务导入市场,是摄影行业未来*大的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