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健身房如何选址才能成功?需要考察哪些方面?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很多人都经常回去健身房健身,因此,开健身房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址。那么开健身房该怎么选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健身房的选址*要有三个方向:一是繁华商业中心;二是**社区聚集地;三是**地产内部会所。前两者必须自身做充分的调查与解析,第三者是近两年时髦起来的,需求用心解析开发商提供的文字介绍和招商信息,而且必须对社区的入住人群进行解析。

找一个繁华商业中心或是**社区聚集地并不难,难的是判断其价值能否合适开健身房,而且我们经常会有多个选择,*终如何决策也是很头疼的一项事务。那么在选址我们需要考察哪些方面呢?

1、周边环境:

(1)500米以内写字楼/商务楼状况:商务楼等级,楼层数量,*要公司名称,*要劳工职业性质,可开发能力和潜力,有无配套;

(2)3公里以内社区状况:社区大小,住户数及特征解析,可开发能力和潜力,有无配套。

注:能力是指进行市场开发的容易程度;潜力是指目标人群进健身房花费的也许性。

(3)周边同等产品花费场所解析:例如文娱场所、咖啡馆、美容美发等。

2、交通状况:

(1)周围道路解析

(2)公交数量解析

3、人流解析:*要是健身房门面所对的道路的车流量、人流量解析。

4、配套设施:

(1)用水状况:冷、热水问题能否便利,如何处理(处理方案);

(2)电网状况、通讯网络状况;

(3)停车位状况;

(4)店外广告位状况:

5、建筑硬件:

(1)未来健身房所在楼层;

(2)未来健身房简单规划:外部景观和内部功能区设置;

(3)如果不是底层,需求考虑楼层的承重问题;

(4)建筑的防水、渗水能力;

(5)建筑周边业态,开设健身房能否会对其生活或营业变成影响,将来的不可预测和可预测麻烦有多少。

6、竞争解析:

(1)300米以内同类产品解析:健身房数量、规模、价格等,建立竞争系数解析表,找出*要的竞争对手并做**解析,*好能有好的对策;

(2)300米以内替代产品解析:其他健身、运动或悠闲文娱场所的解析,**事件如SPA会所、桑拿推拿、保龄球馆等。

7、地块前景:城市未来的进展战略中能否有该地块的进展价值。

8、投资解析:

(1)房屋租赁价格

(2)水、电、气价格

(3)其他优惠政策和条件

(4)投资报答周期

(5)投资风险预测

通过这些技术目标,能够对每个地块做一个投资价值解析,从而分别得出价值分数,这样就能够很容易选定健身房开设的地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