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体育用品店如何选址?有哪些选址秘诀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爱好运动,因此开一家爱体育用品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开体育用品店如何选址呢?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体育用品专卖店选址标准顺次为悠闲步行街、商业街区、闹市区、目标花费群体聚集地。专卖店所在的街区商业活动频繁,则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可谓“寸金之地”,但也要核实该地段的人流量是不是你品牌的有效客流量。运动品牌的定位是有着一定区隔的,从顾客的年龄、职业、社会角色、经济收入、文化背景等要素区分目标花费群会去不同的场所选购。

例如悠闲风格低价位的品牌普通合适于学生、刚参加就业且收入不高的群体等,而时髦风格高价位的品牌普通合适于参加就业时间长、收入较高的群体,这两部分顾客的服饰选购场所自然酿成了差异:年轻而收入不高的群体喜欢逛人流量大、全体价位比较低的鞋服店铺聚集街区;偏向于昂贵品牌的群体喜欢逛购物环境好、配套设施齐全、人流量不太大的场所。

店铺经营的成功往往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一旦决定开店,必须对所选地点作全面的考察,了解该区人口密度、商圈规划等,以规避投资风险。

1、考察商圈规划;并不是一切的“**市口”都一定挣*,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服装加盟热闹的地段也有也许成为冷僻之地。因而,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目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进展状况。**考察能否与城市规划进展相符合,能否会浮现市政动迁和四周人口动迁,能否会进入城市规划中的红线范围。进入红线的,坚决不碰;老化的商圈,坚决不设点。有进展前途的商街和商圈是布点考虑的地区。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留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状况。

2、考察租金的性价比;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来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问题。举例来说,对月销售收入在3万元左右的体育用品店,其月租金在3000元-5000元比较合适,能**一定的毛利率。

3、考察四周环境;考察四周环境,要用两种角度来调查,一是商人的角度:什么迹象显示该地点能够制造业绩?该地段的固定人群花费率怎样样?四周有没有被低档品牌包抄?其次,从顾客的角度:你会不会到这里逛街?到这里逛街的都是些什么人群?店铺能否显眼?开车经过的人看得到吗? 行人能从人行道上就留意到吗?

**地段有冷门的角落,次级商圈也有热门据点。专卖店铺的选址规划不仅仅只涉及店铺位置的确定,还涉及店铺经营成本,品牌经营策略,以及铺面风水等多种要素,是一个复杂的编制优化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