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个咖啡店?完整流程是什么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店作为一个自成体系的经营,**机会多,方式又不拘一格。立志从事咖啡事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同其他任何种类的经营一样,事先需要周密的策划。那么如何开一家咖啡店呢?开咖啡店的流程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先,要确定咖啡店的经营形式,是纯咖啡馆,还是咖啡+简餐(酒水)的咖啡吧。如果是含简餐或酒水的咖啡吧,建议标准营业面积在80~140平米为宜,投资约在40~120万元之间。

选址是咖啡店投资中至关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你已经决定做咖啡店的投资,那么,紧跟其后的另一项工作就是踏破铁鞋去寻找*佳经营位置,通常我们会要求投资人选址,选址,再选址。因为接近那些支持你生意的顾客至关重要,他们是你生存的基础。在你选址的时候,数数那里的顾客,和附近商家聊聊,了解一下那里的情况,什么时间客流较大,来此消费的都是些什么人。

开咖啡店流程

一、确定经营内容和目标消费群体,选址、选址、再选址。

二、制订计划、给公司起名、设计公司标志。

三、准备为设备投资,搜集各种规格的设备资料。

四、在工商、卫生、消防、税务部门登记、注册。

五、计算启动资金。

六、购买咖啡机设备:咖啡机、研磨机等。

七、设计咖啡单。

八、寻找咖啡供货商、奶制品供货商、调味品等食品的供货商,其他非咖啡饮料、纸制品、器具等的货源。

九、制订营销计划,聘用员工、准备培训材料。

十、备好库存,准备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