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蛋糕】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总是很受女性和孩子的喜爱,看起来又好吃又漂亮总是那么吸引人,很多人都想自制蛋糕。那么蛋糕怎么做呢?蓝莓蛋糕的做法是什么呢?来学一学这种美味蛋糕的做法吧!

烘焙原料:

8寸海绵或者戚风蛋片2片、罐装蓝莓200克,明胶片(吉利丁片)6克、鲜奶油250克、蓝莓果酱适量。

烘焙过程:

1、先做8寸海绵或者戚风蛋糕;

2、将蛋糕横剖成薄片;

3、明胶片用水泡软待用;

4、鲜奶油冷藏后打发待用;

5、罐装蓝莓加热至45度-50度,加入泡软的明胶片拌匀;

6、离*将锅放入凉水中搅拌冷却,加入打发过的鲜奶油;

7、拌匀后的样子;

8、在幕丝圈中放入一片蛋糕片,因为这里没有幕丝圈,就把活底蛋糕模倒扣来替代了,蛋糕片应比幕丝圈稍小一些;

9、倒入1/2的蓝莓幕丝,抹平;

10、再放入一片蛋糕;

11、再倒入剩余的蓝莓幕丝,抹平;

12、放入冰箱中冷藏至幕丝凝结;

13、取出,拿掉幕丝圈,表面用蓝莓果酱和巧克力碎做装饰。

如果没有罐装蓝莓,可以用蓝莓果酱代替,但是需要加入适量柠檬汁调味。

小贴士:

蓝莓被称为“浆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具有**的药用价值及营养**功能,被**粮农组织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

鲜奶油*好选用动物性鲜奶油,一是动物性鲜奶油奶香浓郁,口味很好,另一个是植物型鲜奶油是由植物油氢化处理的,不太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