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利润高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前景怎么样?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有哪些?这是很多投资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想要创业,*先就需要找到一个有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一是要求行业的可行性,二是看行业的发展前景。那么哪些创业项目投资小利润高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快餐店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利润较高,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有行业人士指出,当今做餐饮仍是颇具**潜力的生意,餐饮行业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与资金不够充足的朋友来说,我们可以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然后再逐步把店面做大做强。目前开一家快餐店,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加快,当今不少朋友外出就餐都会选择中式快餐。因此,可以说快餐行业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行业。如果有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考虑加盟寻麦中式快餐。

奶茶店

要说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就不得不说到奶茶行业。奶茶店的店面无需过大,几平小店即可开业,因此,其投入的房租与装修费用不怎么多。其次,奶茶制作并不难,可以自己操作,所以在人员工资方面,又省下不少。而如今奶茶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本只有几元*的奶茶,卖到一二十元一杯,这是一个值得投资的**生意。

生日礼品专卖店

一般来说,在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都不会太计较商品价格,商品都是明码标价。生日用品是没有价格可比性的,我们可以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自己调动商品价格。通常,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30%以上,有的商品的利润甚至高达100%甚至200%以上。

而且,每天都有人过生日,因此,可以说,生日礼品专卖店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只要店面的装修与商品具有足够吸引力,店面就可以轻松赢利。生日用品市场前景是比较好的,因此,很多创业者都对其趋之若鹜。

洗车店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有哪些?我们就不得不说的洗车行业。洗车业是一个回报很快的行业,准备两三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开一家洗车店可以说是***投资,准备齐全店面设备,即可长期开业。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成了很多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理想途径。

如果想要开一个洗车店,一定要选对店铺地址。一般来说,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避免出现*生意的情况。其次,洗车店营业地点的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可以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