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甲店发展前景怎么样?利润高吗?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开美甲店是现在*时尚的小本投资项目,美甲作为时尚潮流的新产物非常受欢迎。目前,美甲行业与其他美容项目一样,成为爱美女士接受的一种休闲消费。开甲发店前景和利润究竟如何!利润怎么样呢?一起去看看吧!

美甲行业也有淡旺季之分。一般到了夏天,生意就会多起来。相比其他行业,美甲店是小本生意,没有那么辛苦,但也不会太差。*便宜的是单*修剪手指甲,单次15元,指甲彩绘通常都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而指甲彩绘便是低成本***的*主要的来源。

据业内人士算到,按普通简单的彩绘美甲收费15元一双手算起,**10双手,那么日营业额便是150元,一个月按照30天计算收入为4500元,一年的收入则为54000元,倘若*保守的算法,按照一个月20天计算,一年的收入为360000元。通常5-10月是旺季,按照一双手彩绘、雕花等20元、45元以及128元以上收费,则年收入便可想而知了。

据了解,这些美甲店除了平时提供美容指**服务之外,想学习美甲,入行的创业者也可以交一定的学费前去学习。一种是初级学徒,交500元的学费便可以学习*基本的彩绘指甲知识;另外一种就是**型学徒,需要交1000元的学费,直到学会全套本领为止。

如果想要投资美甲店行业,可选择20个平方以下的店面,或可以考虑在大型超市或广场附近,若不是专门做美甲生意,服装店或是精品装饰店等经营者均可以附带做美甲生意,这样省去了人力和另外的租金,成本则更低。

值得提醒的是,指甲彩绘的复制性也较强,店面经营的好坏,更与彩绘图案的创新,人员的服务态度有很大关系,只有这两样齐备了,回头客才会多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