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方式是什么?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于8月底9月初陆续开始。2017年12月英语四级报名官网除少数省份有统一报名入口外,一般采用的是以院校为考点。那么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方式有哪些?什么时候开始考试?一起去了解下吧!

全国各大高校报名时间不一致,一般以班为单位,考生须时刻关注所在高校的报名通知或主动咨询教务处,及时报名。据悉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6日和11月18日至19日举行。

一般在英语四六级报名开始前,各学校教务处以及分院学生办公室会在本校官网上挂出通知,并通知到各班,请及时留意本校教务处和辅导员通知。

目前全国院校英语四六级报名一般分为网上报名和班级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即通过教务处网站报名专区填写个人资料,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到辅导员处确认信息核对表、填写诚信**书,信息核对表无误后由本人签字确认,*后通过校内网上收费平台扣除报名费;

2)班级报名则是班级负责人通知大家填写报名表格并统一收费,上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老师统计后与学生核对报名信息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