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人脸识别真的靠谱吗?iPhoneX人脸识别怎么识别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发布会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各种关于苹果新*******e8/8 Plus 以*******e X 的评论、吐槽覆盖了整个互联网。除了价格让网友们惊呼“肾疼”,新手机的功能也让网友们震惊。苹果人脸识别靠谱吗?一起来看看吧!

据说,苹果新品手机可以“在一**张脸中识别出你的肥脸”,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解锁手机,以及订制动态3D Animojis 表情。

苹果Phone *******e 8*******e 8 Plus三款智能手机使用脸部识别,这得益于其前置摄像头中的红外和3D传感器。报告表明,脸部扫描和解锁系统几乎是瞬时的,不需要按下按钮,始终“打开”并准备好阅读您的脸部。 未来Android用户也可以期待类似的面部解锁功能。

关于安全性和黑客如何轻易地欺骗扫描仪,同样存在着非常真实的问题。苹果在发布会期间试图解决这些担忧,称其工程师为应对黑客攻击而建立了安全防护措施。苹果还表示,它的面部识别能力被骗过的几率仅为1/100万,而指纹传感器被骗的几率为1/50万)。但在相信它之前,让我们*先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它。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人脸识别这项功能的消息刚放出不久,就有网友画出************ceID 的安全性:也有网友担心万一卸妆后解不开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