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前景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农村创业项目推荐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不少人都喜欢自主创业,很多人也开始回到农村开始创业,那么农村哪些创业项目比较有前景呢?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鲜花工艺品

种类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变成日本时髦的花卉种类,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

所谓“工艺鲜花”,便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看重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须中意,即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采购,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农家乐餐饮文娱

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自足客人的需求,成本较低,因此花费就不高了。而且农家乐周围普通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崩的思绪,因此遭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农家乐旅行是乡村旅行的一种方式,它是传统农业与旅行业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的旅行项目。

个性T恤店

夏天到来,喜欢清凉、悠闲的人们开始打算自身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时髦,如果穿戴上自身策划自身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便是如今时髦的热转印(又叫烫画)技术。它以自身*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动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特色养殖项目

随着健康花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看重,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进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伟艳黑山羊养殖便是一个比较好的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盛的优势,能够利用起来进行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