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加盟经营学会心理价格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条件优渥,想要买什么东西更是随手即来,小区里面的便利店是一个商机很大的地方,很多人愿意投资一个小超市,或者开一家便利店这样能够迎来很大的一笔**,别小看便利店加盟这个行业的创业,能够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创业过程。

便利店经营学会打价格战,所谓价格心理学,是指在价格设定方面,要从解读消费者心理入手。便利超市在打造**品时,就会很巧妙的运用到价格心理学。通过陈列三种相似产品,利用价格区别,来打造”中间价格”产品,使其成为**品。铃木敏文认为,较之“**价格”,“中间价格”更受欢迎。打个比方来说,同一个品牌的脱毛膏,店铺中陈列38元和88元两种价位,理所当然,38元的脱毛膏比88元脱毛膏销售的好,但当加入108元的脱毛膏时,88元的脱毛膏则成为了三种商品里***的。

便利店加盟脱毛膏只有两种的时候,顾客并不能真正意识到88元脱毛膏质量上的优势,当顾客难以对品质进行比较的时候,自然会将价格作为衡量标准,认为38元脱毛膏价格便宜,品质看起来也不会太差

标签: 便利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