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套房贷款利率和政策是什么?2017银行贷款利息现在是多少钱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7三套房贷款利率和政策是什么?2017银行贷款利息现在是多少*?住房和城乡***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的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的预售制度有关问题通知》,以及各地频繁释放出的税收信号,一线城市的信贷、监管与税收“三箭齐发”的楼市调控中格局已逐渐明朗。那么三2017三套房贷款利率和政策是什么?2017银行贷款利息现在是多少*??

三套房贷款利率

建行方面严格执行第三套房停贷政策,也就是“若已有两套住房再购房,就算前两套房的房贷还清了,第三套房也不能认定为“*套房”。该行则放宽对于第三套房的认定。

如有2套住房但无贷款或已结清贷款,有3套以及以上住房并无贷款或已结清的再贷够购房,分别可做到*付三成和四成,利率为基准上浮5%-10%。而在此之前,针对房地产的从严调控时,对第三套房的贷款是直接停贷。

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这既体现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性和公平性,也体现了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

三套房贷款政策

*新消息显示,上海、重庆的多数商业银行已经暂停第三套房贷业务。其中,上海的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明确表示暂停受理三套房贷。而北京中原地产高层则透露,北京目前暂停三套房贷款的包括交通银行,以及花旗银行等一些外资银行。

瑞安、招商地产等开发商普遍对后市感到悲观。从银行方面反馈的消息是,目前已经严格执行三套房停贷政策。而这个政策究竟何时能够解冻,目前谁也说不清。现在已经出现大量的退定、退房现象,一些已经交了定金又没有明确表示退房的客户,也选择暂时观望。

尽管多数银行已经暂停三套房贷款,但上海等地银行界人士称,他们仍在等待*终的地方细则**,以形成整齐划一的操作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