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 10什么时候发布上市?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 1**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配置怎么样?7月6日,华为新旗舰P1**布之后反响不一,而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无疑主角Mate 10了。根据我们得到的*新消息,华为Mate 10将于10月对外发布,它将与Galaxy S8和LG G6一样采用全面屏设计。流畅程度可想而知。

据台湾方面的供应链曝出的参数消息称,华为Mate 10将采用JDI*新量产的LCD全面屏,该屏幕被命名为Full Active,具有18: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160x1080,仍然处于1080P级别。该屏幕的屏占比甚至超过三星S8,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华为Mate 10的内置处理器也是相当给力,搭载采用10nm工艺制造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支持3D传感技术、虹膜扫描和AR技术。多重性能指标都是旗舰手机级别的。

同时在电池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华为Mate 10也将会配备大容量的电池,借此**优异的续航条件。不知道那些准备换机的伙伴们对于这款手机印象如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