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配置怎么样?Moto Z2 Play上市售价是多少?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下午消息,刚刚联想正式推出新机Moto Z2 Play,新品继续主打超薄设计、双核激光对焦以及模块化功能。随手机一同推出的,还有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两款手机设备将于7月5日正式发售,上线平台则是京东联想手机官方旗舰店。那么Moto Z2 Play配置怎么样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Moto Z2 Play配置怎么样?

Moto Z2 Play机身厚度5.99毫米,自重145克。除了主打超薄设计以外,这也是模块化手机为减轻整体重量的一种必须。其余方面,新品屏幕大小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幕材质则为Super AMOLED。

整体硬件上Moto Z2 Play搭载骁龙650八核处理器,机身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在**超薄机身的情况下,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并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

拍照部分,Moto Z2 Play并没有选择时下主流的双摄解决方案,后置主镜头为1200万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拥有1.4μm大像素和f/1.7 超大光圈;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镜头角度为85度广角。

其他方面,智能的应用学习系统以及Moto Voice语音成了系统主打功能。前者可以实现对应用缓存和手机内存垃圾的自动清理,后者则可以通过语音来完成操控。

*后来说说模块化,Moto Z2 Play能够**兼容之前全部的Moto Mods智能模块,包括投影模块、哈苏摄影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电池模块、车载模块和背壳模块都能继续使用。同时在这次发布会上,联想还更新了扬声器模块;新的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具有纳米级防水涂层,可以支持泼溅和淋雨级别的防水。

Moto Z2 Play上市售价是多少?

发售层面,Moto Z2 Play和***扬声器模块将于7月5日同时京东平台开卖,售价分别为3299元和6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