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佛山站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佛山站彩色跑举办地址 2017佛山站彩色跑活动内容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佛山站彩色跑即将于6月25日登陆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届时,成千上万男男女女齐聚一起,一起共享快乐时光,赶紧来看看吧!

6月是高考月,彩色就像的中国关键词一样,感染着正在暑期热潮的高考生。炎热的夏天并没有束缚学生们的热情,从门票售卖的情况来看,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或者00后都对彩色跑备受关注,期待用彩色互相祝福那**!

和追求速度的短跑竞赛、耐力拼搏的马拉松长跑有别,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是其一贯的5色理念。

彩色跑佛山站精心设置玩法各异的5站点区域,使参与者在每站都能体验意想不到的玩法:彩浆泼洒、水枪狂射、彩弹激斗、彩纸纷飞、青春手印墙、音乐舞台等,让参与者充分享受乐此不疲!

本次佛山站加入不倒翁元素,以泡泡、彩色水枪作为辅道具,参与者需要通过重重人工障碍才能成功到达终点。不倒翁身上抹涂各种花样彩浆,让每一位参加者通过站点后均能全身染满,参与者间以彩色祝福相互互动,在终点站拍照时留下*七彩的回忆!

这次健康彩色跑的*大亮点包括重金打造的万人音乐舞台,移植了**电子音乐节的派对作风。女DJ打碟暖场、足球宝贝活力热舞、人气歌手深情演唱、舞台七色彩纸漫天飞舞,共同演绎一场彩色音乐风暴,使全场参与者不单享受彩色跑乐趣,同时更享受音乐派对万人共舞的欢乐**。

此次佛山站彩色跑将邀请超人气美女DJ到场助威,女DJ将用劲爆酷炫的音乐引导全场彩粉们跟着节奏一起摇摆;紧接而来的足球宝贝活力四射的热舞表演,将会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同时大会邀请人气歌手空降现场,深情演唱一**成名歌曲让全场耳朵出油,引导全场粉丝一起大合唱和玩人浪。尽情来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