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年父亲节礼物推荐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就是父亲节了,那么父亲节我们应该送些什么礼物给爸爸来表达对爸爸的感激之情呢?盘点*全*贴心的父亲节礼物。2017年父亲节礼物**。

2017父亲节礼物**(一):衣服

贴心衣裳款式再漂亮,总还是穿给别人看的,衣服质料的舒适自如,是家人才会细心看重的指数。健康是*时尚的态度,为老爸选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么料子,有多舒适。建议以天然质料或高科技面料为上选。

2017父亲节礼物**(二):计步器

让父亲更健康地“动起来”, “看今天能不能走7000步。”这样的话每天都从父亲的口里说出来,你一定会很开心吧,研究显示,用计步器的人心脏水平更好,送计步器给父亲,一是能让父亲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二是设定目标使散步容易坚持下去,鼓励父亲“不坐电梯走楼梯”或者“乘公交时多走一站再上车”的习惯,只要每天走7000步,就会逐渐使骨质变硬,防止骨质疏松,而且对很多疾病也能起到预防作用。

2017父亲节礼物**(三):**球

给父亲的手指做**操,在把玩的同时身体也能得到锻炼,**球是送给父亲不错的父亲节礼物。**球具有舒筋活络,增强血液流动功能,对皮肤过敏者也有很好的效果,在《**纲目》上有记载,而且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2017父亲节礼物**(四):书画用品

如果你的父亲喜欢书画类,那么送父亲书画用品也是不错的。画画时,脑、眼、手都在同时进行,有助于预防疾病。另外,色彩的刺激也会增加大脑的活跃度,送父亲一套绘画用品,既可以排遣父亲的寂寞,还能调心静气,益寿延年。*后,要记得的是,当父亲完成一件作品后,别吝惜你的赞扬。

2017父亲节礼物**(五):剃须刀

让爸爸找回性感 上了年纪的父亲,在使用手动剃须刀时,可能由于老花眼,手会有时颤抖,而容易将自己的脸部划损,所以不妨送爸爸一把精致的剃须刀,让爸爸能够安全便捷打理自己的胡须。

2017父亲节礼物**(六):带老爸一起旅行

其实“心里永远住着大男孩”的爸爸也很想出去玩,趁父亲节陪爸爸旅游吧!上了年纪的人怕麻烦,带他们出门,子女一定要担起导游重任,安顿好一切,准备好一切,说好了再上路,自信满满地出门,幸福满满的回来。

2017父亲节礼物**(七):为老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注意:*好清楚爸爸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