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影院应该如何经营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以及工作压力普遍比较大,所以在工作休闲之余,总是希望通过一些娱乐场所来放松自己,而看电影也就成了众多消费者所青睐的娱乐休闲方式,不少人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电影院,那么主题影院如何经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主题影院也可以设置一个专属的**账号。顾客通过**不仅可以浏览店里的影片库及各影厅的精美照片,还能非常方便的提前预约自己想看的电影。观影时只需用**扫一扫就可以将手机变身为一个**的遥控器:选影片、选零食,呼叫服务员。针对包电影和包时两种模式并存的点播方式,一是平板点播,服务员可在前台操作,将选定的影片一键点播至指定的房间;二是手机点播,客人用自己的手机下载一个app,扫描房间二维码可绑定该房间,然后就可以对该房间的点播进行操作了。这样一来,前台点播可用于包影片模式的消费,顾客自己手机做遥控可用于包时的消费模式,让客人有种自己就是上帝的体验,体验好,那么自然也会留下口碑,继而产生二次消费。

开电影院是非常有前景的,主题影院不仅仅可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观影享受,还可以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