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3天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3天。还有10多天的时间,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啦!可能很多人每天都在掐指计算。2017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共3天呢!下面小编就介绍2017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起看看2017年五一放假安排吧。

2017年五一放假安排是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

免费通行的具体时段:从节假日**天零时开始,到节假日*后**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也就是说2017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5月1日24时。

高速免费车型包括:

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放行办法

不发卡抬杆放行。往年高速免费期间,造成拥堵的原因为高速路上车骤然增多。虽免费,但还是得发卡通过,车辆从进入收费站前减速,到停车拿卡通过,*后加速离开,整个过程大概要1分多钟。而自十一**周高速拥堵之后,交通运输部决定,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2017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免费出行注意事项

1.关注天气预报 春游应提前几天听天气预报。*理想的天气是:清晨有露水,天空无云或少云,风速小,气温15℃~20℃。但是,“春天孩儿脸,**变三变”,特别是远途旅行,很难选准外出的时间都是好天气,这就需要掌握一些天气变化、人体防御和**的知识。

2.查询路线 避免交通拥堵 在五一这个出行的高峰期,交通繁忙自不必说。各位在出行前一定要查好路线,避免拥堵高峰。此外,一些地区的交通部门在五一期间或将**相关管理措施,应该在出行之前了解清楚,以免在行车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高速免费情况。各位自驾出游*回家游玩的朋友在关注放假安排和高速免费情况的同时,还是可以多注意天气预报及路线,把自己的出行时间安排一下,避免在拥堵时段上路行驶。切记不可拼命赶时间超速行驶。*后祝大家行车安全!2017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高速免费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