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共几集?每周几更新 更新几集?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期待已久的《进击的*人》第二季终于出来了,很多动漫迷可能都很激动。那么进击的*人第二季总共有多少集,每周几更新?更新几集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进击的*人》第二季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同名漫画作品所改编的电视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进击的*人第二季剧情简介

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便每天持续着没有尽头的战斗...。

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人一只不留地杀灭。

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人的姿态——。

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人发生了冲突。*人间的战斗中艾伦*终得以胜出。动漫进击的*人第二季共几集?每周几更新 更新几集?

*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进击的*人》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4月1日起在TOKYO MX播放。每周日更新一集,该剧一共有25集!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吧!动漫进击的*人第二季共几集?每周几更新 更新几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