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2017河南创业新点子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城镇2017河南创业新点子:特色早餐店

餐饮行业**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万-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个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先应考虑的选择。

城镇2017河南创业新点子:便利店

现代便利店与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的重要区别,是其服务多元化。行业人士建议:在目前整体商业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异业竞争”优势,所以创业者应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比如**知名的便利店“7-11”,多年来根据顾客要求不断补充服务内容,利用其店铺网络之便,扩展了包括速递、存取款、发传真、代收公用事业费、代订车票和飞机票、代冲胶卷等有关的多项24小时便民服务。

城镇2017河南创业新点子:月嫂护理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城镇2017河南创业新点子: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标签: 创业新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