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女性,在一生中需要承担太多的角色和责任,特别是对家庭的付出要远远多于男人。今天就和大家说说个人工作这些年的一些感受吧!河南女生*吃香的**职业给大家参考!

女生*吃香职业top1:高校老师

很多在校的学生,一直对教师这个职业不怎么看好。觉得工资低,一辈子就在一个地方了,发展缓慢。其实这个想法在你毕业后不久就会改变的。很多毕业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学校。

在高校当老师,压力不大,假期特别多,平时工作强度也不大,特别适合女生。因为假期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小孩和父母,假期还可以开辅导班。我现在很后悔当时没留校读博留在高校。

除了大学,其次小学或者幼儿园教师也比较适合女生。初高中有升学的压力,工作强度高,反而不太适合女生。

女生*吃香职业top2:公务员

这个不用说,这些年一直很受**。目前,有一份稳定满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务员简直是很多人心中*好的职业。因为公务员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稳定,很有**。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务员,那这一辈子可谓衣食**,以后也可以过的很轻松、滋润。

所以为了将来的幸福,现在为加入公务员行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滴!

女生*吃香职业top3:国企事业单位

**机构办公室、银行、中国石化、移动联通电信、国家电网、***、航空公司等大型国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据说中石化有些分公司,一年可以休息好几个月,福利也非常好,因为有*嘛。

很多学理科搞技术的女生,甚至不少男生,去了技术公司后,都会比较后悔,很羡慕那些去事业单位工作的。的确,像在公司搞软件、自动化、机械等劳动强度大的,会很累,对家庭照顾的时间也少了。所以向国企事业单位出发吧 ^_^

标签: 吃香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