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创业赚钱项目:黄肉猕猴桃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创业赚钱项目:黄肉猕猴桃。匀称的果实、漂亮的外观、美味的口感……在四川成都市蒲江县复兴乡,国内首个专利黄肉猕猴桃“金艳”成功挂果及采摘,受到了行家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项目介绍】

“金艳”,长圆柱形,果大均匀,外形美观,黄色果肉,细嫩多汁,味香甜,是国内首个受专利保护的黄肉型猕猴桃新品种,是全球优良黄果品种之一。单个重90克~140克,比起其他猕猴桃品种,其果实大小更匀称,外形更光洁,商品率达75%,挂果后成熟时间长,具有极强的早果性、丰产性和耐贮藏性,在常温下可贮藏两个月,因此经济效益更高。该品种适种于我国的中部、西南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

【市场前景】

“金艳”果肉中VC含量是苹果中含量的100倍以上,高出同类猕猴桃2倍,是名副其实的“维C之王”。而目前国际、国内市场对于猕猴桃的需求量都很大,因此还可以继续扩大种植规模。

【经营提示】

1.可根据猕猴桃成熟的时节开展采摘活动。

2.该品种的销售渠道主要在超市、精品水果店。

3.由于“金艳”属于中高档水果,因此可注重礼品化经营。

4.开展多种促销,比如免费品尝等活动。在果品的展示摆放上,注意与普通猕猴桃区别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