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端甜品店的经营策略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甜品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时尚美味,有着极广的消费群体,不管是开平价甜品店,还是经营**甜品店,商家都要重视提升本身的经营能力,了解怎么做才能更好地**市场,从而省心省力地开店

一、品牌:有面子才有价值

中国人的消费行为中有非常突出的从众心理和羊群效应,常常把他人的看法和意见凌驾于自己的感受之上,关注自己的消费行为会产生何种社会群体效应。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从古至今,无论穷富,争脸面、给面子、讲究礼尚往来甚至已成了基本行为规范。这种普遍而久远的“面子消费”给了甜品**产品成长过程中丰富的养料,成为**产品消费的一大动机。

二、产品:让一小部分人先买起来

甜品店的**产品不是大众甜品产品,特别是在市场培育的前期。即使是我们普遍意义上认为的那些**消费群体,也不可能在**产品一问世,就对其趋之若鹜。

**甜品产品的销售要掌握一个原则,就是让一小部分人先买起来,先打动一小部分有共同的消费心理、消费需求、*急切需要该类甜品产品的人,让他们愿意买单、忠诚消费,而后再逐渐扩大消费影响。无数事实证明,妄图一下子就让所有的**人士接受自己的**产品,*后肯定卖不好。

三、服务:**的服务****的产品

这里其实反映的是市场营销学里一个非常基础的概念:顾客总价值由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和形象价值构成。每个因素都会影响顾客总价值的大小,而服务价值则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一。

开**甜品店,商家要充分地了解具体的经营策略,从而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店铺,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更多的优势地位。只有做到以上几点,商家才能更好地避免开店的风险,实现更长久地发展。

标签: 甜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