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基金】郑州女大学生获5万元创业基金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创业基金】郑州女大学生获5万元创业基金。12月18日,在郑州龙子湖大学城某饮品店举行的圣诞许愿活动中,一女生喜获商家五万元助梦金引发学生围观。在郑州东大学城内一饮品店门口,大学生纷纷把自己的愿望写在卡片上:希望不挂科、想找到个男朋友等愿望引得众人纷纷拍照……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主题为“圣诞的味道 从许愿开始”,发起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能晒出自己的愿望,解决社交障碍,同时让大家能看到更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愿望。从12月9日活动推出开始,已经收到了超过12万个愿望。

活动现场为一位女学生实现了愿望。据该女生介绍,她买了杯6元的奶茶,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有个想留在城市的梦想,追梦的路上,*大的牵绊就是慢慢年老的爸妈和再也回不去的老家,希望把家里的房子修修,让爸妈感觉到暖暖的幸福,让自己追梦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这个愿望从活动中期开始获得大量网友关注,在14日以近6000赞助力值登顶,该学生获得了商家5万元的梦想基金奖励。

当圣诞老人现场把写有5万元字样的支票板颁发给该女学生时,围观的众人纷纷惊叹,该女学生也表示:会接受商家的监督,拿出来一部分*修房子,但大部分*会用来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不辜负鼓励自己梦想的人,同时也会把这种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人。

“我们相信,这一点*可能对她未来的生活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免除她在追梦路上的后顾之忧。在追梦的路上,也许会有很多的心酸、很多的难处、很多的牵挂,甚至很多的想要放弃、生无可恋,但总有一个梦想,会让人觉得生活充满美好。所有年轻人的梦想都值得鼓励。”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河南创业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