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很多刚迈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们都勇敢的选择了创业这样的方式,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在于年轻、胆大、知识吸收速度快,劣势在于没有经验、没有金钱,所以适合大学生们的创业项目是比较少的,那适合大学生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呢?

适合大学生的小本生意:绿色果汁屋

这里的绿色是天然的意思,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的质量,原汁原味更受大家的喜爱,前期投入不高,是大学生创业项目的不错选择。

适合大学生的小本生意: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职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适合大学生的小本生意:美甲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适合大学生的小本生意:汽车美容店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导师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核心,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