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什么点子好?10个小本创业新点子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什么点子好?10个小本创业新点子。创业,首先要选对项目。传统项目可能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您要清楚当下人们所追求的是什么?尤其在物质生活逐渐提高的今天,创新特色成为消费者们所期待的。因此,创新的点子是非常有必要的。

1、小本创业新点子—托管小课堂

托管小课堂主要针对没有时间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庭。服务包括,帮忙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此项目具有投资小、利润可观的优势。

2、小本创业新点子—亲民社区厨房

亲民社区厨房项目比较灵活,可提供一些家常便饭,也可为客人进行加工。在居民区租一个30平方米的门面房,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厨房跟普通餐馆的区别在于,它针对某社区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

3、小本创业新点子—月嫂服务中心

月嫂服务中心投资费用不高,初期投资1万即可,主要囊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对月嫂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服务。

4、小本创业新点子—寝具消毒服务

寝具消毒服务在当下的前景非常不错,被子床单等连续使用后会滋生细菌,一般家庭通过清洗、晾晒加以清洁,达不到科学的消毒要求。该项目即针对这种情况提供面向家庭的健康卫生服务。此项目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机器购置、加盟等费用,约6万元左右。

5、小本创业新点子—无水汽车清洗

无水洗车该项目在不断的推广,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技能,投资成本也不打,也不造成大量水资源浪费,只需订购专用洗涤剂。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

标签: 小本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