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万块的资金做点什么好?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只有2万块的资金做点什么好呢?很多想创业的朋友因为资金不足而放弃创业,其实创业并非需要大量资金,****创业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回报。很多朋友在咨询2万块*的资金能做点什么?为您支招,两万块*同样可以找到***。

小吃车—嘴嘴鲜街景餐车

嘴嘴鲜街景餐车,小本投资,整车输出,轻松盈高利。嘴嘴鲜美食车被评为消费市场品牌,是从事食品机械生产、原料加工、食品生产、市场营销、教学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2010年7月28日——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经营备案企业。

**—sk-ucc面膜

**肌肤从毛孔开始,ucc面膜打响毛孔保卫战。先**后滋养,专业研发而成,可根据个人肌肤问题,加入针对性强的以毫克为单位的剂量配制的专业细胞**液,充分焕发肌肤活力。

产品差异化明显,市场更是热潮,让肌肤年轻态为根本,ucc面膜打造*一无二的护肤方案,产品结构以20-30、30-40、40-50分阶,以精华介入现场勾兑为特色,以成品、半成品、高纯度成品为三大产品系列,快速入市,把脉消费,定位**。

只有2万块*做点什么好呢?以上为您**的两个**项目,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投资成本低的项目,只要经营得当小项目同样可以获得***。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