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创业有什么适合的项目?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家大力倡导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行列,初次创业很多朋友都选择从小生意做起。对于创业又不知道做什么好?很多朋友在咨询千元创业有什么适合的项目?今天,为您**千元在家创业项目。

千元创业点子—花泥画

花泥画可以说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备受人们的喜爱,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千元创业点子—出租休闲菜园

出租休闲菜园,对于城市生活的人们来说对这方面的需求在逐渐增多,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享受劳动带来的收获是放松精神的不错方法。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千元创业点子—水生花卉的栽培

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更多的是在追求精神享受,水生花卉的栽培能够很大程度满足人们的需求。同时,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千元创业点子很多,找到合适的对您未来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创业不仅要选对项目,还要找对方法,好的经营方法才能带动店铺的长远发展。传统经营模式逐渐被淘汰,创新特色的经营理念才能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