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能创业吗?一千元投资创业适合什么项目?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一千元能创业吗?很多想创业的朋友由于资金限制选择小本生意,其实小本生意只要经营得当同样可以获得高收入。那么一千元能创业吗?一千元投资创业适合什么项目呢?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几个千元创业项目

千元创业项目:家庭养老服务网

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子女在照顾老人的时间上是比较少的,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千元创业项目:旧毛衣改造

对于旧毛衣您是怎么处置的呢?我想多数人都会压箱底儿,何不变废为宝,旧毛衣改造是非常不错的点子。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市场。请两三个缝纫师,购买几台缝纫机,同时租用毛纺厂的闲置设备也可以,租一间房子,地理位置无所谓,关键是便宜。(营销建议:旧毛衣加工必须注意卫生。实在无法翻新的毛衣,可以建议客户把没法拆成毛线的一些精纺羊毛衫打成羊绒,也可以采取"成人旧衣翻新改童装"的做法,收取适当的翻新费。店铺适合开在城市的老城区,这样可以**订单来源除了负责接单,送货加工,还可以兼营回收旧毛衣,出售新毛毯。

千元创业项目:情侣礼品店

开情侣礼品店在经营模式上和普通店铺无差距,其区别主要在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千元创业项目:车模精品店

车模精品店主要是把汽车按比例缩小做成精美的工艺品,其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标签: 千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