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好?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其实做生意并非如此简单,很多人看到别人做生意很挣*,自己手里有些资金也拿来创业。创业*先要明确您为什么选择这个项目?其当下的发展现状怎么样?未来是否具有发展趋势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做什么生意好?

1、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婴儿测温汤匙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婴儿用品市场快速发展,据数据调查显示,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2、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免墨彩色水写纸

很多家长愿意让孩子练习毛笔字,而练习毛笔字用的纸自然也在快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3、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家用真空钩挂器

生活中人们对钩挂器的需求非常大,当需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