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能干什么?万元创业项目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创业项目很多,不少创业者感觉不可思议,万元能干什么?做生意并非投资成本越多,利润就越高,并非这样,小成本同样能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万元创业项目。

万元创业项目—美发店

在农村开一家美发店,具有很大的潜力,农村租金便宜,人口密集,技能好的话还会带来周边村庄消费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万元创业项目—纺吧

1)手工纺织可以说是拥有很大的潜力,人们对其也是非常认可的。创业者可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万元创业项目—手工绣品店

手工绣品在当下作为非常时尚潮流的产品,受到人们的欢迎。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万元创业项目—家政中介

如今,人们对家政需求非常的大,开家政中介,创业者要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万元创业项目很多,为您提供以上这些项目,希望可以帮到想要创业的您。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直接关系到店铺的未来发展,因此,对于创业者来说要重视起来。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