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禁赛是怎么回事?刘诗雯为什么被禁赛?禁赛原因是什么?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刘诗雯禁赛是怎么回事?刘诗雯为什么被禁赛?禁赛原因是什么?11月24日,在**乒联发布的官方公告中,国乒参加2016年总决赛的名单出现调整。其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刘诗雯退出单打和双打比赛,代替她的则是小将朱雨玲。

对于刘诗雯的意外退赛,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解释称这是国乒队对她态度消极的警告,“国乒做出处罚决定,暂停刘诗雯近期**比赛参赛资格,深刻反省。”

“小枣”刘诗雯的心理波动让人意外,毕竟失去里约**会单打机会后,她就多次表达出自己对于东京**会的期盼。但真正阻挡她的是自莫斯科世乒赛以来一直存在的“心魔”。

可是,当时同样输球的丁宁不仅走出了阴影,还成就了自己的大满贯,而诸如张怡宁、张继科这样的**球员也曾被队里处罚过。那么,为什么“小枣”却一直迈不过心理这道坎儿呢?

标签: 刘诗雯禁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