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心理罪第二季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心理罪第二季终于要开播啦!据说《心理罪》第二季延续原班人马,*新案件发生案情扑朔迷离,那么心理罪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心理罪第二季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更新时间!

心理罪第二季更新时间:

犯罪悬疑网剧《心理罪》第二季宣布将从12月3日起在乐视视频*家播出,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更新2集。

作为出品方之一,乐视视频总裁高飞对《心理罪2》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他介绍“《心理罪》**季是2015年豆瓣评分*高大陆剧,是国内犯罪悬疑类网剧的开山**,拥有大量粉丝和观众基础。乐视视频作为自制剧行业的翘楚自然不能放过这样一部精品之作,已将《心理罪》第二季和第三季一并收入囊中。”

标签: 心理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