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2017春运从开始到结束一共多少天?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春运,即春节运输,是中国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2017春运从开始到结束一共多少天?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备受人们关注。据悉,以春节为中心,共40天左右,每年农历腊月十五到次年正月廿五。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详情。

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

2017年春节时间是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一星期六,春运时间是以每年的春节为界,春节前的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每年的春运时间为40天左右。

2017春运是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据悉,从铁路部门获悉,12月30日及之后车票预售期将从目前的60天调整为30天,所以,2017年春运*车票预售日期应该是提前30天。

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

12306铁路售票网发布消息称,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也就是说,12月30日的车票要到12月1日才能购买,以此类推。

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表示,从目前的通告内容来看,春运售票的预售期应该是提前30天。

也就是说,2016年12月15号才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买到春运**天(2017年1月13日)的*车票。

了解了2017春运是几号到几号后,我们来看看2017春运*车票*票攻略。

2017春运*车票*票攻略

1、网络订票

网络购票要提前了解自己身份是否核验通过,如果核验未通过或是**次网购车票*好提前去车站或就近代售点进行核验,以便“*票”更顺畅。

2、电话订票

电话订票的旅客选择要乘坐的车次后,需要输入乘车人身份信息。电话订票成功后,旅客需要在24小时的时限内到代售点或售票口付费取票,过期订单将作废。

3、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络顺畅时,下APP软件,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日期后,即可检索到相应车次的车票。与网络购票一样,*次购票旅客需要提前填写姓名、电话注册,为了使购票更为顺畅,建议旅客先添加常用联系人。

此外,还可以通过去*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进行购票,只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和票款即可,但是这三个地方人流量可能比较大,需要乘客预留充足的购票时间。

2017春运是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大家记得及时购票。

标签: 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