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腾讯大王卡怎么收费?联通腾讯大王卡月付多少钱?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联通腾讯大王卡怎么收费?联通腾讯大王卡月付多少*?联通腾讯大王卡很牛! 月付19元腾讯应用流量全免费!对于QQ、**达人来说,这款套餐再合适不过了。

近日,****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

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

*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该套餐仅支持江苏、福建两个省份,希望其它省份能跟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