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创业做什么好?10万元创业项目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有的人没*都可以创业,千元可以做的事情也不少,但是,很多人依然觉得非常困难,10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10万元创业项目一:男士饰品

男性饰品商店*好选址在珠宝*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促销。

10万元创业项目二:早点专递店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10万元创业项目三: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标签: 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