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行汽车保养服务时要注意什么?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至于4S店的收费的流程,车子在保质期内,只检查不维修是不会收费的,若只是简单的查看,不拆什么东西也是不会收费的。要是在那里维修的话,就是要收费的了。那么在进行汽车保养服务时要注意什么?需要注意那几个方面呢?

在进行汽车保养服务时要注意几个方面:

一是要选择有资质的4S店或汽修店。*好是有实力的大型连锁店,这一类商家管理较严、经营较规范,服务也较有**;

二是货比三家,在还机油时,不同4S店内的价格不同。在油品质量都没问题的情况下,价格从485元到1152元不等,价格的差距非常大,为此,消费者的选择很重要;

三是提高辨识力和警惕性。4S店和汽修厂利用消费者不懂汽车保养服务专业知识的特点增加服务内容、推销不必要的消费项目,加大了消费者的经济负担,因此消费者平时要多学点常识,提高识别经营“猫腻”的能力。

标签: 汽车保养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