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精灵金福珠什么时候更新?举重精灵金福珠一周更新几集?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举重精灵金福珠什么时候更新?举重精灵金福珠一周更新几集?MBC(周三周四播出)新剧《举重精灵金福珠》中,李圣经出演韩尔体育大学举重部的明日之星、除了体育之外对其他任何事情都毫不关心的可爱举重精灵金福珠。

以往的作品中李圣经多以时髦、高冷的都市女郎形象示人,本次竟然挑战只爱举重的「天生运动员」,**转型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李圣经为新角色不仅剪短了头发,还留了浏海,脸上一直挂著灿烂的笑容,演绎一个大咧咧的阳光女孩。 圆圆的脸蛋和之前的小V脸形成鲜明对比。

李圣经为新剧付出的*大的努力就是增肥,她表示:「知道自己拿到这个角色后就开始准备,现在也还在努力中,金福珠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在片场大家都很照顾我,导演的热情也感染了我。」

《举重精灵金福珠》讲述了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故事,将於11月开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