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火车票取票流程|火车票购票攻略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在外游子与亲爱团圆的日子,在春节前后是购票的高峰期,如何在春节期间才能*到*车票呢?下面小编带来网上*车票取票流程|*车票购票攻略,快来看看吧!

网上*车票取票流程

购票后,遇以下情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

(2)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车票购票攻略

抓准放票时间

8点到18点之间整点进行出库放票,9点半、10点半、12点半、13点半、14点半五个半点是放票时间点,“G”高铁放票的时候是14点,“D”动车和“C”城际动车是11点放票。

未*到票等待下一轮机会

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上订票,必须在45分钟之内完成付款以及其余的全部操作才算是预订成功,那么用户可以等待在开售时间的45分钟之后还有一波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到库中,这时又是一波*票的好时机,运气好的话,45分钟之后的45分钟还有可以尝试的机会!

阅读:

2017年春运是几月几号到几号?

2017春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

标签: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