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火星计划】到2030年人类真的能去火星吗?2030年送人类上火星能行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表示,美国将与私人企业合作研究*星项目,目标是在2030年将人类送上*星。那么到2030年人类真的能去*星吗?2030年送人类上*星能行吗?

奥巴马在2010年的时候就曾经宣布美国的载人*星计划,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星计划一直备受批评,尤其是受到来自众议院的质疑。

奥巴马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撰文说:“我们定下明确目标,计划在2030年将人类送上*星,并安全返回地球。这是美国太空故事重要的新篇章。”

奥巴马在文章中指出,计划的*终目标是人类有**能够在*星上停留一段时间。

目前,NASA正与私人机构合作向国际空间站提供补给,其中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龙”太空舱负责运送物品到空间站。该公司创办人埃隆·马斯克在9月公布将让数百人登上*星。

专家批评这个计划并不实际,但也有人赞赏他的远见。

NASA的*星计划一直被人认为缺乏细节。今年早些时候,美

标签: 火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