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又被告了】百度被讯飞输入法告了是真的吗?为什么被告?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又被告了】**被讯飞输入法告了是真的吗?为什么被告?**近日因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被讯飞输入法诉至**,这并非***次因为侵权成为被告。对于这个官司,你怎么看?

【讯飞输入法诉**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因**侵犯“讯飞输入法”的注册商标并利用“讯飞输入法”的知名度推广“**输入法”,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讯飞输入法将**公司诉至**,相关管辖**已受理此案。

据诉讼书显示,**涉嫌侵犯科大讯飞旗下“讯飞输入法”的注册商标,并利用“讯飞输入法”的知名度推广“**输入法”。

网友对此称已经见怪不怪了。依稀还记得2014年,因在**网搜索关键词“海文考研”,却出来新东方网站,认为新东方和**构成不正当竞争,“海文”把新东方、**告到海淀**,索赔50万元。

这次科大讯飞方面认为此举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维护自身权益,讯飞输入法将**公司诉至**,要求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标签: 百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