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行业市场的竞争也很是激烈,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是创业的重要前提。那么一万元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我们来看看适合开店的一万元创业好项目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1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绿色食品

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 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 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生日礼品专卖店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

一万元创业好项目: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核心工艺品。在最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