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第十二季在哪里可以看?犯罪心理第十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犯罪心理第十二季》是《犯罪心理》系列电视剧第12季,由CBS电视台续订。很多喜欢看美剧的观众都想知道犯罪心理第十二季的上映时间,犯罪心理第十二季在哪里可以看?犯罪心理第十二季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相关信息。

犯罪心理第十二季播出时间:2016年9月28日

犯罪心理第十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更新一集

犯罪心理第十二季观看地址:PPTV聚力

简介:《犯罪心理》是CBS在2005年9月22日*播的犯罪剧情系列剧,描述了FBI位于维吉尼亚州匡提科总部下属的BAU(行为分析部)的一支心理侧写队伍的探案经历。与其他模式化的犯罪类戏剧专注于罪案不同的是,《犯罪心理》将故事的焦点集中在罪犯的生活经历和心理状态上。

标签: 犯罪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