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芒果TV每周几点更新?云画的月光芒果TV不是会员可以免费看吗?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云画的月光芒果TV每周几点更新?云画的月光芒果TV不是会员可以免费看吗?据芒果TV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月*剧《云画的月光》有望在国内播出,将于不久后登录芒果TV全网*播。

据悉,该剧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2日*播的月*剧,由金升允、白尚勋执导,金敏贞、林艺珍编剧,朴宝剑、金裕贞主演。

另外,KBS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于每周一、二晚播出,朴宝剑在剧中饰演王世子李韺。芒果TV每周二周三凌晨三点,全网*家呈现,会员尊享!

目前,该剧在芒果TV上已播出至第七集,网友反响热烈,对于后续剧情发展也颇为关注。

标签: 云画的月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