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9月中超赛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谁赢了?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直播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9月中超赛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谁赢了?北京时间9月9日(周五)19:35,#北京国安# 9月中超赛事重燃战*,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来自国安球迷魏森的投稿《DOUBLE》当选本轮海报。

文案中写道:还记得今年5月14日在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和拉尔夫的世界波力克上海上港。时隔四个月国安将士们将远征客场再次挑战上海上港,相信我们的球队定能完成任务带回胜利!

今**午,#北京国安# 全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明天的中超赛事。

赛前发布会中,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上港在中超是一支强队,俱乐部近几年投入大,有非常不错的进攻球员,目前进球数排名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先做好防守。现在的分数还没有达到保级的分数,因此每一分都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球员张呈栋也一同参加发布会:间歇期全队的训练备战有条不紊,9月份我们有两场补赛,赛程密集,体能上教练组做了针对性的安排。伤后快两个半月的时间了,终于能跟随球队出征了。

标签: 上海上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